九卿拭宇

万途

无限流团文,全员cb


(4)


       “技能……”伯远皱了皱眉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是小说中的那种异能之类的吧?”林墨撇撇嘴,他觉得他的技能卡跟别人的相比一点也不帅气。


       “有可能。”周柯宇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刘宇看了眼自己的手机,确认没有别的有用的消息后就收了起来,询问道:“你们现在有什么感觉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林墨立马摇头,他现在是真的没感觉到他的记忆力哪里变好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Riki呢?”刘宇又问道,“你的技能是感知生命力?植物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!!!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能感知到附近哪有绿洲吗?”


       绿洲里肯定得有植物。


       力丸细细感受了一下:“我试试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彰在一旁看着,觉得挺奇妙的。


       一天前,他们还是一个名为INTO1的男团,而现在他们却在沙漠里研究这种不科学的能力。


       可恶,突然有点想写歌了(bushi)。
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力丸终于有了反应。


       他先是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,把兄弟们看的十脸懵逼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赞多问。


       力丸组织了一下他脑海中的中文,开口道:“很奇妙。我感觉有什么在指引我往一个方向走,但十分微弱,而且有的时候又感觉和平常没什么区别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大概是什么方向?”张嘉元问。


       力丸想了想,指了一个方向。众人随他的手指望去,依然是茫茫一片沙漠。


       把力丸自己都给整不自信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走吧。”伯远看了一眼那个方向,站起身背上背包,“不管怎么样,有希望总是好的。剩下的技能我们到了目的地再试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远哥,我们还有几瓶水?”尹浩宇额头上贴着哥哥们的爱冰凉贴,问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看。”伯远翻了翻大家的背包,“能喝的水还有十几瓶,生水五瓶。怎么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尹浩宇看着所有人身上的汗,说:“我的技能能储存,我刚刚试了一下,大概知道怎么操作,大家可以放点东西到我这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水太重了,你们如果不建议的话就给我吧,要喝的时候再跟我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会不会太麻烦了?”米卡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。”尹浩宇摇头,“我也想出一份力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哇!”林墨冲上去抱住尹浩宇,“我们的忙内派派长大啦!”


       说的尹浩宇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
       最后,除了他们路上要喝的水,其他多出来的水全都由尹浩宇储存。


       随着最后一瓶水的装入,尹浩宇有点感觉头晕。他的脸色白了几分,不过由于温度太高所以没人察觉到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会难受吗?”伯远在一边皱着眉,有点担心,“难受就拿出来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尹浩宇摇摇头,十分地执着:“没事的远哥,我觉得还好,我们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伯远拿他没办法,只好跟在尹浩宇身边防止他出什么意外。


       有了方向,赶路都感觉轻松了不少。一路上他们没再说话,而是尽可能的不让嘴巴那么干燥。


       又是几个小时过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每个人都恨不得把身上衣服全都脱掉,现在不仅仅又热又渴,还累,并且饿。


       几个小时才能吃上几口东西对于他们来说非常的难受,这些负面因素也导致他们的速度越来越慢。


       甚至有些人开始想,我们不会死在这里吧?


       “Oh!”米卡摸了摸自己的头,语气中无意识带着一股急躁,“怎么还没到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It's very hot。
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,好热。”赞多用手扇着风,但无济于事。


       力丸也显的有些迷茫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能确定是这边吗?”伯远问。


       力丸皱着眉,说:“不知道,但我再试试。”


       伯远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到现在每个人心中都有点烦躁,但他们都知道这跟力丸没有关系,所以都尽量的心平气和。


       在等待的时间里,周柯宇轻轻抿了一小口水,润润嗓子。他现在这瓶水还剩大概一半,看着挺多,但他们还需要在这里度过三四天,照着速度下去有点悬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有水喝,但由于气温高摄入的又少,所有人的嘴巴都干燥起皮,难受极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!”力丸突然惊呼一声,吓得周柯宇水瓶差点没拿稳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找到了吗?”张嘉元连忙问。


       力丸点了点头:“这次比上次明显,我能比较清晰的感受到它的位置。如果这个能力,真的有用的话。”说着指了个方向。


       “那走吧。”刘宇将鞋子中的沙子倒出来,然后穿上,拍了拍手上的沙子说。


       众人点点头,朝力丸刚指的方向走。


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!”林墨突然大喊了一声,使得所有人停下脚步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前面那块的沙子,不太对。”林墨紧紧盯着前面的沙地,只见那块区域的沙子与其他地方的相比,沙子在缓慢移动。


       “会不会……?”刘彰话还没说完,就被林墨打断,“不会,风吹的不是这个样子的,我观察过。”


       要不是时机不太行,刘彰真想感叹一句:神了兄弟,你怎么知道我想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是一脸凝重,流沙洞不管怎么样听起来都很危险,如果一脚踩下去,后果不堪设想。


       林墨蹲下身,仔细的观察着,确认这个洞的大致范围。


       刘彰也蹲下来,估算着:“这像是个圆形的洞,直径大约四五米的样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高卿尘和尹浩宇凑在后面看,表示有点吓人。


       确定了范围,那接下来就好办了。他们小心翼翼地绕过了那块疑似流沙洞的区域,长舒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“幸好林墨发现了。”高卿尘拍了拍胸脯,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多亏了他。”伯远点点头,“不然可能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虽然没说下去,但大家都知道后果绝对不好。


       整顿好后,大家再次出发。不过因为有了这个小插曲,他们得仔细分辨脚下的路,使他呢本就不快的速度再次雪上加霜。


       一个多小时后,当所有人都疲惫到了极点时,走在最前面的赞多突然兴奋的指着前方:“那里!是不是绿……呃,洲?”


       顺着赞多手指的方向看去,远方似乎有一条绿色的“线”,这让大伙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走走走,一定是了。”周柯宇鼓了鼓掌,虽然有气无力的。







补标签:#力丸   #米卡


小万要到绿洲啦,接下来主要就是休息加练习了

这是一个过渡副本,所以基本不难(虽然我也不知道后面的副本会不会难)

别看我才发这么点,其实我没发的有我发了点两倍左右,但那是在本子上写的,所以码到手机上有点麻烦

感谢各位的观看!!!可以留下点东西再走嘛?





对了,在线征集一个名字(就是这篇团文的),我实在是想不出来

评论(19)

热度(7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